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一杯牛奶见真情,至初再续浦东缘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4-13 下载

扑疫情野火,守民生堡垒。正当浦东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广大一线防疫人员,夜以继日持续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艰难时刻, 至初牛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再续浦东情缘,向一线抗疫人员定向捐赠5000箱(计3万袋)a2成人奶粉,折合人民币234万元。

 



   近日,浦东新区红十字会接收了至初牛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捐赠,并按区防控办的统一调配,发送至部分街镇社区和浦东公安分局,让社区工作者和公安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喝上一口香醇浓郁的 A2 牛奶。


两年前的新春伊始,也是在浦东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至初牛奶公司 与其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农垦上海有限公司伸手相援,通过 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向 身处疫情一线的医院及医务工作者、疾控人员 捐赠现金500万人民币和价值220万元的A2奶粉用于一线抗击疫情。


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对至初牛奶公司在支持浦东“战役”工作中 表现出的大爱精神和社会责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至初 长期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人道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

至初牛奶公司的代表表示, 希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为浦东一线防疫人员带去力所能及的支持,努力成为一线“抱薪者”及其身后“中国家庭”的坚实后盾,与他们一起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